达索清空他的篮子 2017-10-17 02:18:35

$888.88
所属分类 :经济

今天,竞争委员会必须就4月份在西部省 - 法国集团的西极索普雷塞斯泽尔达索签署的转让发表意见

然后经济部长将有四个星期的时间来确认AFP的海洋恢复是一天三次,Western Mail和Free Maine,以及打印两个Nantes 7的广告和当地电视台“就好像它已经完成,“一位知情人士说

这不仅是因为该意见仅仅是建议性的,而且政客们也支持François-RégisHutin集团的候选资格

但特别是因为后者是迄今为止唯一的候选人

有些人提出了多元化的问题 - 通过收购集团,几乎垄断的情况 - 或根据海特重组意图南特印刷和服务器端重复数据删除管理,商业和广告

更不用说棘手的问题 - 广告和电报希望阻止当地电视台的少数民族

“尽管如此,欧盟委员会投票支持法国西部的恢复,”FILPAC CGT West France的皮埃尔·鲁奥德说

因为买方是业务中的某个人

因为即将到来而不是重组就是退休

而且因为在过去,我们看到Ouest-France在购买瑟堡的Channel News时保持了自己的头衔和竞争

最终,右边或左边的Serge Dassault关闭了这个问题,其余的被卖给了养老基金冠军......“基调与北极社会派对已经卖给了比利时乐队Rossel的夏末几乎相同

这是并没有阻止委员会谴责Dassault的“管理不善”

一份没有上诉的声明:“Serge Dassault对媒体一无所知

他唯一的目标是从他最初的赌注中获取尽可能多的钱

为了做到这一点,他做了委员会秘书RenéFagnoni毫不犹豫地摧毁了几十年来建立的野蛮人

“没有任何矛盾”:“一方面,没有必要打破这个强大的收藏品,Socpresse

但是另一方面,由于它已经这样做了,这些报纸最好还是回到新闻机构而不是养老金

基金

“所以,即使在养老基金Candover失望之后,也有一些担心出售Rhône-Alpes集群

首先,它的地位 - 无论是在经济周期,特别是在进步中 - 也是他的继任者:“不再与法国边境或买家达成协议,而是外国买家,”一位亲密的人士说

前线,西班牙Vocento(合作伙伴,这是事实,在西南部)也是英国组织每日邮报...“我们不知道如何做出记录的策略

我们只知道这个或者以这种方式,它可能会受到伤害......“无论如何,似乎非官方的正式变得不可能”在一位工会会员中报道,Dasault几天前发出一封信,称他希望摆脱他的活动

最后,他留下了十亿美元和一些欧元,他不会付出高昂的代价

»明白:费加罗.SH